首頁 其他 酒靈
  • 酒靈
  • 作者: 花間酒肆 更新: 2024-04-17
  • 狀態: 連載
  • 【慎入!容易斷更】

    光是遇見就是一個很美好的故事!重要的是遇見,知曉,熟悉彼此。相遇!!

    酒是主角,也不是主角,他隻是自己的主角,而不是彆人的主角。

    本文無cp,隻會以酒(旁觀者)的視角,去描繪彆人的人生故事,百年千年萬年萬萬年,涉及的其他主角會有人妖魔鬼怪仙,像是一種以旁觀者的角度去觀看彆人的故事,有的故事很短,有的故事很長,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設定!

    可能會有言情,也可能會是純愛,也可能是無cp的故事!

    如果你喜歡看故事,那,請進……

    如有雷,請避雷,望見諒!

    (補充一句:此文推翻了人妖魔鬼怪仙!創建了一個新的東西,不男不女不死不滅的……一個種族)

    第一個故事【枯枝弟弟與鹿妖哥哥】枯樹一族的兄弟糾葛,愛恨情仇,有悲有喜(HE)但結局不太好就是了

    第二個故事【鬼差】鬼王大人和他又膽小又慫的小下屬(HE)

    第三個故事【一舞驚天】九天戰神與天地孕育而生的神女被天帝阻撓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(BE)因為最後神女嘎了!

    第四個故事【殺手】兩個死對頭殺手長大後回到過去,救贖對方小時候的救贖故事(HE)

    第五個故事【杏花弦外雨】涉及到兩扇門的故事,英勇將軍(人)和傻白甜(妖)的故事(HE)

    第六個故事【落燈花】“閒敲棋子落燈花”,隔著熱鬨的街道與亭樓對麵執棋的你相望,一見鐘情的男男文(HE)

    第七個故事【隻影伴殘燈】這是一個男女主誤會重重的故事,青梅竹馬王爺王妃(BE)因為誤會深情王爺嘎啦!

    第八個故事【功名利祿身外事】任務文係統文穿書文,女主是一個惡毒配角,最後卻與功名顯赫的男主修成正果的故事。(HE)

    ……

    故事太多就不多說啦!

    講實話,我不太喜歡BE的故事,也不喜歡虐文故事,所以請看書的各位讀者看清楚了,大概講的是什麼之後再看!到時候上一個故事完結了,會在作者有話裡稍稍透露一下下一個故事哦!

    麼麼!愛你們!

  • 詳細